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元旦将登荧屏连续八天上演魔术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巍子剧照 巍子剧照
余少群 余少群
剧中感情 剧中感情

  新浪娱乐讯 由刘谦(微博)出任魔术总导演的电视剧《大戏法》将于2012年的元月一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众多明星主演。作为央八的开年大戏,《大戏法》将从元旦开始,连续播出八天。

  刘谦《大戏法》开年上演

  2012年开年大戏之争目前已激烈上演,各大卫视都推出了最强的剧目来争夺元旦期间的收视份额。央视八套将《大戏法》作为开年大戏,可以说是兵出奇招,很适合节日播出。该剧将在2012年的首日与广大观众见面,连播八天。电视剧《大戏法》以魔术元素而备受各界关注,刘谦出任该剧的魔术总导演。为了拍摄好这部魔术巨制,刘谦特别请到了他的两位好友――周杰伦的魔术老师陈冠霖(微博)、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连同多位一流魔术师组成顶尖的魔术团队,为《大戏法》量身定做剧中魔术。据悉,在《大戏法》中刘谦团队精心设计了近七十个魔术,充满了神奇的效果。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感受魔术的神奇,剧组不惜重金定制道具,运用独特的舞台灯光。同时,为了让魔术与剧情相互融合,刘谦特意为重要角色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魔术标志,比如巍子扮演的“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就是以魔术棒为自己的标志,这使得魔术与剧中人物结合得更为紧密。

  刘谦:魔术剧是创新

  《大戏法》中近七十个魔术将为2012年的荧屏带来不一样的风景,而亲力打造剧中魔术的刘谦也对此非常兴奋。他表示:“《大戏法》这样的魔术电视剧应该说是古今中外完全没有的。因为这部剧的所有魔术都是实实在在的,拍摄时完全不用任何特效,观众在电视机前看到的就是现场表演,没有剪辑特效,真的很困难,也很冒险。”据刘谦介绍,剧中的魔术都有很大的难度,而为了拍摄这些魔术更是不易。刘谦不仅要耗费巨大心力,很好地设计打造许多前所未有的魔术,更要对演员进行手把手的细心指导,务必让演员们做到熟练自然,以便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刘谦充满信心地表示:“剧中的每个魔术都是真正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观众们对魔术的喜爱可以一次得到满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