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大戏法》大玩人格分裂自称有点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余少群《大戏法》剧照 余少群《大戏法》剧照
余少群剧中大玩人格分裂 余少群剧中大玩人格分裂

  新浪娱乐讯 由余少群(微博)、巍子(微博)主演,魔术大师刘谦(微博)亲自指导魔术的以民间传统魔术为题材的年代传奇大戏《大戏法》将作为2012开年大戏,1月1日晚7点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当红小生余少群在剧中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来宝和耿杰,与巍子饰演的魔术世家的掌门人沈万奎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师徒情。余少群饰演的来宝本是“莫氏手彩”传人,伪装身份拜“仇人”沈万奎为师,在计谋得逞,成为“沈家堂彩”戏法的衣钵传人后发现原来一切另有隐情,简单的“门派”之争衍变为保护民族国粹与反抗外来侵略的斗争。

  主演的《大戏法》成为央视2012年开年大戏,余少群也因为此次剧中的扮演的角色受到更广泛的关注。印象里的余少群无论是《红楼梦》选秀中最被评委们看好的宝玉角色候选人还是电影《梅兰芳》里神形俱似的“青年梅兰芳”、又或者新版“倩女幽魂”里的宁采臣,给人的感觉都是干净、斯文、温柔无害的,而此次《大戏法》里挑战亦正亦邪的复仇之子,对余少群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挑战,剧中他不但要“人格分裂”饰演善恶分明的孪生兄弟,剧中他还要挑战各种高难度魔术,为此每天都要抽出好几个小时苦练魔术,可以说是身心俱疲。

  《大戏法》央视开播之前举行了发布会,在剧组拍戏的余少群也在百忙之中赶到发布会,与在场的嘉宾粉丝们亲切互动,不过谈到自己的魔术,他很谦虚:“我学到的只是皮毛。”

  大型史诗巨制《隋唐英雄》正在横店、杭州两地紧张拍摄,剧中余少群饰演秦王李世民,在他的微博上也会经常与粉丝们分享他的近况与拍戏心得。最近最让粉丝们关心的是他的身体健康,据悉在拍摄电影《止杀》的过程中,余少群就曾经肋骨骨裂,这次他旧伤未愈,颈椎又受伤,真是雪上加霜,不过为了进度他还是硬扛着上戏,让粉丝们心疼不已。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努力总会有回报,2012年余少群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