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贡献原创当剧本 参与监制《北京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4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导演滕华涛和李晨(微博)联合监制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京举行首播活动。

  李晨透露,这部电视剧是源于他几年前拍摄《士兵突击》时与兄弟们的约定。李晨说:“我们‘士兵帮’的兄弟们都希望能够有机会重聚。2010年时机成熟,我贡献出自己2007年在博客上创作的短篇小说《无敌》,在经过与兄弟们长时间探讨后,大家都觉得这个故事主线不错,后来也就慢慢发展成为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雏形。”

  该剧是李晨与滕华涛导演的首次合作。李晨坦言:“做监制是我主动请缨的。一方面是因为滕华涛的加盟,我想借此机会从好友身上取经,二是我觉得自己善于沟通,‘好张罗’是我的特长,为剧组节省开支,朋友都说我‘快成演艺圈最专业最靠谱的办公室主任了。’”李晨还请来杨幂(微博)、莫小棋(微博)、袁文康(微博)等多位好友助阵该剧。李晨希望《北京爱情故事》成为自己尝试幕后工作的一个起点。“我感觉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共通性的,包括演员、编剧、监制和导演,我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在被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更主动地去创作。”该剧将于2012年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