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咏梅陈建斌《你是我爱人》讲述中年情感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微博
咏梅饰演柳宴 咏梅饰演柳宴
陈建斌、张萌、咏梅 陈建斌、张萌、咏梅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陈建斌、张国立、邓婕、咏梅(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爱人》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宣布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晚间730金芒果剧场,抢滩2012年开年荧屏。剧中,华谊实力派女演员咏梅出演商界女强人柳宴,与陈建斌搭档共同演绎了一对中年夫妻的情感危机。

  作为2012年开年大戏的头炮,《你是我爱人》汇聚了陈建斌、张国立、邓婕、咏梅等强大的演员阵容,更关注当今社会外遇男、抹布女、隐离族等社会现实问题,实力与话题兼备的接地气的内容、温暖真实的风格,成为湖南卫视青睐有加并锁定开年的重要因素。剧中,咏梅饰演蔺海强(陈建斌饰)的前妻柳宴,为了不造成生活的变动,她悄然选择了和蔺海强隐离,人前秀恩爱,散买卖不散交情。这种当下社会中不乏实例的新两性关系,对面对多种矛盾冲击的都市家庭而言,能引起观众的广泛共鸣。

  整场发布会突出家庭和情感的主题温馨感人,当记者问道女人该如何在家庭与事业中取得平衡时,咏梅表示:“我很欣赏事业和家庭都能兼顾平衡得很好的女性,但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后者。”在谈及与陈建斌的第一次合作,咏梅表示:“陈建斌是个非常棒的演员,跟他对戏你会得到非常好的反馈,激发表演的灵感,拍到后来越来越有默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