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邓婕“约法三章”合作《你是我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2:09  北京晨报微博
张国立邓婕亮相发布会 张国立邓婕亮相发布会

  晨报讯(记者 冯遐)张国立、邓婕夫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爱人》将于明年1月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和乐视网播出。张国立近几年活跃于荧屏,佳作不断,而邓婕则一直甘于家庭生活和幕后工作。邓婕透露,这是她“归隐”五年后的复出之作,为此拍摄期间还和张国立“约法三章”,不许他随便对自己发脾气。

  剧中,张国立、邓婕并不是恩爱的夫妻,家庭火药味不断,张国立变身理直气壮的出轨男,邓婕沦为“抹布女”,面对“小三”的进攻,邓婕打响“婚姻保卫战”。据张国立介绍,邓婕开始不愿意演这个角色,“她觉得市井气太重,还有片酬也很低。”邓婕似乎有着更为充分的理由,“现在的剧台词量太大,过去一部戏的量也就是现在一集的量,而且张国立听到演员打磕巴会特别着急,尤其是对我真是不客气!”邓婕为此还与张国立“约法三章”,“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片场不许对我发脾气。”张国立现场反省说,“我这人有时确实容易急,尤其是对邓婕格外严厉,比别的演员要求要高。”邓婕学会了“见招拆招”,“他真发脾气的话,我就不理他,让他也感受到我糟糕的心情。”

  相比张国立主演过的家庭剧,《你是我爱人》注重社会热点的贴合,“该剧直击社会热点,不仅有中年人情感危机,还有80后谈婚论嫁时面临的实际问题等。”

  晨报记者 王巍/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