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邓婕《你是我爱人》演绎中年情感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4:22  重庆商报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卢圆媛)湖南卫视(微博)2012年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继《康熙微服私访》、《亲兄热弟》后,张国立与邓婕就鲜有在荧屏上合作,而邓婕更有5年都没演过戏了。昨日发布会现场,尽管两口子已经是“老夫老妻”,但张国立时不时搂抱邓婕,恩爱十足。

  张国立:

  这次出轨“报复”邓婕

  《你是我爱人》是一部温暖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将于元旦期间在湖南台播出。张国立和邓婕在剧中演绎了一对遭遇中年情感危机的“出轨男”与“抹布女”,反映了当下中国家庭的典型形象。阔别荧屏5年,邓婕重新回到台前支持丈夫的作品,作为导演的张国立自然要答谢老婆这番情谊。在现场,张国立当着众人面称呼邓婕为邓婕老师,把现场所有人都逗笑了,不过他却很坦然:“你五年后再次演我老婆,上一部戏你把我抛弃了,我们离婚了,这一次我出轨了,让我给你一个完美的回报。”说完他自己低下头,眼神顺着邓婕的方向瞟了瞟,眼神里露出一丝得意的“狡黠”,夫妻的默契让现场人羡慕不已。当被问到如何饰演出轨男人的时候,张国立的回答也很机智:“拍戏时把‘小三’当成是邓婕演的,就没有压力了。”而当剧中的“第三者”叶倩云(微博)上台的时候,张国立还特别站远了一步,走到邓婕旁边,当叶倩云说“张老师和邓老师这种神仙眷侣,没有人能拆散他们”时,张国立更是情不自禁地搂住了邓婕。现场观众发出一阵尖叫。

  邓婕:

  拍戏和老公约法三章

  在戏里,当邓婕发现张国立出轨之后,想了一系列办法给婚姻保鲜。不过现实生活中为了照顾家庭,邓婕甘愿放下热爱的表演事业。邓婕在现场说:“五年没演戏对我来说没什么遗憾,我们两个人必须有个人在家里,做出牺牲的必须是我。”

  邓婕透露,这次自己重新复出,张国立也特别担心,“这个行业发生很大变化,与五年前不一样了,张国立怕我不适应现在的节奏,不适合现在剧本的形态。我也跟他约法三章,在片场他不能说我台词磕巴。他也做到了,特别支持我。”张国立也赞许地表示:“她的表现我挺满意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