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何洁加盟出演三女儿

2011年12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洁剧照 何洁剧照
何洁和何赛飞 何洁和何赛飞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日前正在京紧张拍摄,作为2005年红遍全国的超女何洁(微博)此次倾情加盟,为其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开启新的篇章。作为歌手出道的何洁,再次与国内一线演员合作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加盟,对该剧曾添了意想不到青春与活力,

  何洁在剧中饰演向家三女儿向小雨,在剧中向小雨没有与家人打招呼便飞到了香港念书,香港是一个寸土寸金并且非常发达的地区,在那里向小雨认识了40岁的男人并与之相爱。突然有一天向小雨带领这位可以做自己父亲的男人与家人见面,与此同时,发生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此次何洁出演向小雨对于她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在90后的爱情观里遇到什么样的男人才是自己心爱喜欢的男人?同样作为80后的何洁出演这一角色无疑让喜欢她的观众流露出了无法期待的心情,在剧中的向小雨面对爱情观持有敢爱敢恨的态度,生活中的何洁对爱情观会是什么样的?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向小雨又会去怎样面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