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门三司令》吴岱凝大胆追爱 特工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吴岱凝 吴岱凝

  新浪娱乐讯 由孙波执导,于晓光、吴岱凝、魏子千、彭婧、章贺、王鹏凯、徐紫茹、张燃等一批青年演员主演的谍战剧《一门三司令》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的杨家三兄弟为保证国共合作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近日,该剧女主角吴岱凝最新造型曝光。

  喜欢拍“爷们的戏”

  在《一门三司令》中吴岱凝饰演的女主角耿娟,她是一名潜伏在敌方的女特务,在剧中她除了要潜伏在敌人内部大玩心理战,还必须亲自上阵挑战动作戏,与其他男演员一起在硝烟炮火中完成各种镜头。平时面容清秀的吴岱凝因此常常会满脸的灰土,但吴岱凝却不反感:“其实我挺喜欢这种风格的,感觉特爷们,特帅,脏点累点都无所谓的。”

  大气犯儿为角色加分

  喜欢吴岱凝的影迷都知道,虽然吴岱凝在影视作品中总是以为娇小、靓丽的形象出现,但本人却非常大气。剧中耿娟这个角色对爱情大胆追求,一身军装的显得霸气十足,而这种独特的气质与吴岱凝十分相似,大气中带着智慧的犯儿仿佛是为吴岱凝量身定做的角色。

  据悉,《一门三司令》将于元月杀青,剧中吴岱凝与于晓光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俩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演绎了一段纯美的爱情,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