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倩云加盟《你是我爱人》赞张国立是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叶倩云 叶倩云
叶倩云在发布会上 叶倩云在发布会上

  新浪娱乐讯 才在热门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里扮演了个性突出的田惠子,新晋荧屏当红女星叶倩云(微博)又在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中出演为爱痴狂的秋眉,这一次她在戏中,要挑战的是情比金坚的张国立邓婕夫妇。《你是我爱人》剧组昨天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导演张国立携主演邓婕、叶倩云同台亮相,邓婕爆料叶倩云是自己钦点的小三扮演者,而叶倩云大赞张国立是绝世好男人,值得为爱疯狂。

  经典荧屏夫妻档的张国立与邓婕距上次合作已有五年时间,这也是邓婕的回归之作。在剧中夫妻二人演绎中年情感危机,一直以“老好人”形象出现的张国立在剧中“出轨”,在“小三”叶倩云的进攻下邓婕也找到了婚姻保鲜的真谛。张国立和邓婕是圈内出名的神仙眷侣,要在荧屏上和她们对戏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何况还是出演挑战他们感情的小三,更是对年轻演员的重大考验。在谈到为什么钦点叶倩云演秋眉这个角色,邓婕说:“这是一种直觉,不是觉得她像小三,而是这个角色,第一,要漂亮,第二,要有那种楚楚可怜的感觉,要让男人看到就怜惜,叶倩云很瘦弱,外表很符合这个角色,当然最后的效果也非常好!”

  才告别田惠子,又要迎来性格迥然不同的秋眉,叶倩云称两个角色共同的特点是为爱痴狂,但田惠子善良的部分比较少,而秋眉这个角色陈彤老师把她写得特别丰富,“她不是所谓概念中的小三,反而她内心很善良,考虑到很多,何春生的家庭,甚至是站到何春生的角度上替他考虑”。

  在谈到如何去把握秋眉这个角色,叶倩云笑称张国立就是万人迷的代表人物,自己出演带入了真实感受,“张国立老师是值得女人为爱疯狂的,因为他很有责任心,对感情很细腻,又是个工作狂,我没有完全去抛开角色,因为我必须找到秋眉为之疯狂的理由,找到他的迷人之处,但是我演的压力特别大,因为张老师和邓老师这种神仙眷侣印象给人太深了,没有什么能拆的散他们,秋眉拆不散他们,而我要演一个试图拆散他们而且还要让观众相信,很难。”

  之后的专访中,有记者提问叶倩云和张国立老师合作的感受?叶倩云回答说:“张国立老师在现场是个非常严格而且亲力亲为的人,桌上有灰他自己会拿抹布去擦,还会帮着师傅们一起抬箱子,很没有大腕架子。而且邓老师和张老师每天有很多细节让人非常感动,比如他们每天会搀着手一起来现场,张老师头痛的时候邓老师也会温柔地在一边劝他去车上歇歇,所以在这些强大的细节与默契中,我演这个角色的压力就更大了。”

  面对自己的角色来自邓婕老师钦点,叶倩云也表示自己因此更加纠结,“因为怀着感恩之心去抢人家的老公真的很纠结,我太觉得他们俩坚不可摧了。而且我一直很喜欢邓老师演的王熙凤,这个角色在我心中非常经典,而现在我又是邓老师钦点的,也可以称作为婕女郎,所以很纠结压力也很大”。叶倩云笑称邓婕老师在场的情况下,自己不干拍吻戏,“有一次我跟张老师有一场吻戏,之前邓老师拍的那场也是在同一个场景,当时我就弱弱地问了一句,邓老师走了吗,工作人员说走了我才敢开始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