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剧中勇敢追爱陈建斌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陈建斌解析剧中角色 陈建斌解析剧中角色
陈建斌张萌首次饰演荧屏情侣 陈建斌张萌首次饰演荧屏情侣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昨日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总导演张国立携邓婕、陈建斌、张萌(微博)等齐为该剧助阵宣传,剧中陈建斌搭档张萌这样一对忘年恋聚焦了社会多重现实问题。陈建斌在讲述剧中人物蔺海强时,也对张萌饰演的廉洁在剧中展现出矢志不渝为了爱而勇敢追爱的举动表示赞许。

  从《金枝玉叶》中的玉琪到《开天辟地》中的杨开慧,再到《你是我爱人》中的廉洁,张萌总是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人物。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诠释下廉洁,虽然经历过很多坎坷,但是身上有一种一尘不染的纯净。当她的男朋友因为现实问题背着她跟别人结婚了,当她爱的人因为舆论犹豫不前,当生活的艰辛让她喘不过来气,廉洁的坚强、乐观、豁达的一面被张萌很准确的表现出来。在接受采访时张萌表示,别以为凡是谈忘年恋的女孩都是长不大的孩子,廉洁就是一个特例,在蔺海强面前,她不是任人摆布的布娃娃,她有自己的观点,自己的原则,这或许才是她惹人喜欢的人格魅力。廉洁在《你是我爱人》中,起到的是净化心灵的作用,当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在困难面前总是露出淡淡的微笑,用最真诚的心去迎接明天,不失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怀抱着一腔热血踏入社会便遭到了残酷社会泼的冷水,这是现代年轻人共同遭遇到的问题,也因此衍生了不同新的都市人群。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饰演的80后廉洁也遭遇到了同样甚至更囧的种种问题,张萌把自己比喻为草莓族,虽然外表光鲜却有脆弱的一面,但是她有一颗玻璃心,让人看到了角色身上所带有的坚强乐观的一面,也正是这颗玻璃一样剔透坚毅的心,最终赢得了与蔺海强之间超越了年龄与世俗的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