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婕爆料张国立片场发脾气 时隔五年再演夫妻

张国立与邓婕在剧中面临婚姻危机 张国立与邓婕在剧中面临婚姻危机

  张国立和邓婕夫妇时隔五年再度合作的新剧《你是我爱人》将于明年1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邓婕揭发身兼导演和主演两职的丈夫张国立不守约定,在片场对自己发飙。张国赶紧安慰老婆大人:“男主外女主内,在家我都听你的。”

  剧中,张国立夫妇饰演一对中年夫妻,男的事业有成后中年出轨,女的则赋闲在家成了糟糠之妻。邓婕透露,刚开始她不想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市井气太重”。张国立一再游说,她才终于答应。为此夫妇俩约法三章,如果邓婕说台词磕巴,担任导演的张国立在片场不得指责。接着,邓婕话锋一转开始投诉:“有两次他没忍住,跟我发脾气了。”5年没有拍戏,邓婕坦言刚开始的确不适应,“张国立很担心我不适应现在的剧本形态和节奏,以前一部戏的台词不及现在的一集。我也很紧张,好在另一位搭档陈建斌给了我很多鼓励,他一直让我不用着急。”谈起为何隐退多年,邓婕称:“家里更需要我,做出这个牺牲的也只能是我。”

  张国立和邓婕一直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被问起如何让婚姻保鲜的秘诀,张国立笑言,家里的事情都是邓婕做主,如果自己犯了错,邓婕也会像戏里的老婆一样对他拳脚相加,毫不留情。

  (余姝 马学君 文/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