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流利中文互动征服国剧盛典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韩彩英获奖 韩彩英获奖
韩彩英获奖 韩彩英获奖
郭德纲、韩彩英 郭德纲、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汇剧亚洲――第三届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晚19:30播出实况录像。“2011年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海外演员”获得者、韩国女星韩彩英(微博),在红毯上以流利的中文征服了中国观众。

  韩彩英于1999年出道,凭著电视剧《豪杰春香》(改编自韩国传统民间故事《春香传》)跻身韩国一线红星。虽然还未全面进军中国娱乐圈,但是,此次她却一举击败《城市猎人》男主演李敏镐(微博)、泰剧《我家的恶魔与天使》主演Aump、韩剧《守护Boss》的主演金在中、日剧《和恶魔契约的女人》主演玉木宏、日剧《全开女孩》主演锦户亮,与泰国男星、热播剧集《妒海》男主演Pong一起分享了“2011年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

  在安徽卫视“汇剧亚洲――第三届国剧盛典”的红地毯上,韩彩英没有搭挡,一人独行,气场丝毫也不逊色,当女主持人问她会不会说中文时,韩彩英以非常纯正的发音与大家问候:“大家好,我是韩彩英”,这句中文互动征服现场粉丝。事实上,韩彩英的中文水平平平,她随身带着翻译,遇到主持人交流,她都以微笑礼貌回应,这句中文问候显然是她事前做了功课。

  安徽卫视“汇剧亚洲――第三届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以跨年晚会的形式独家放送,届时将有杨幂(微博)、张国立、郭德纲(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林志颖(微博)、王小利(微博)、泰国人气巨星PONG和BIE、胡歌(微博)、范明、钟汉良(微博)、汤镇业(微博)、高希希、张纪中(微博)、周笔畅(微博)、李玉刚(微博)、邓萃雯(微博)等200位中韩泰三国明星亮相。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