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携手伊莉莎书写《娜塔莎》爱情长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庞天德娜塔莎军中合照 庞天德娜塔莎军中合照
庞天德娜塔莎深情相依 庞天德娜塔莎深情相依

  新浪娱乐讯 横跨中、苏、日三国的恢弘大剧《我的娜塔莎》将于2012年1月1日起登陆山东卫视(微博)19:30天秤剧场播出,乌克兰籍女演员伊莉莎携手朱亚文(微博)在剧中书写了50年的爱情长卷,托起云端浪漫。

  伊莉莎是一位金发碧眼的美丽姑娘,拥有一半俄罗斯血统、一半乌克兰血统,从剧中与庞天德的相遇就注定了两人“云端的浪漫”,娜塔莎在巡逻时“俘虏”了为了躲避日本兵追杀而逃到苏联境内的庞天德,此后伊莉莎作为庞天德的教官对庞天德进行训练,之后伊莉莎成为庞天德的女朋友,为执行任务时化身庞天德的妻子、战场上又是庞天德并肩的战友等等,伊莉莎理解娜塔莎各种身份的变化都用不同方式诠释了伟大的爱情。提起心爱的角色娜塔莎,伊莉莎显得非常兴奋,“喜欢娜塔莎的整个过程,从年轻的时候到年老的时候都很喜欢。”

  朱亚文已经因《闯关东》《爱在苍茫大地》等的出色表现被誉为80后硬汉小生接班人,朱亚文自称在《我的娜塔莎》中接受了更大的考验,扮演年龄跨度达50年的男主角庞天德。朱亚文说:“接到剧本时压力非常大,这对我是很大的考验,我要谢谢导演给我这样好的机会,帮助我完成了半个世纪的成长。这部戏真的是让我心力交瘁,片花中和娜塔莎在火车站分别的那一场正是在铁岭火车站,拍那场戏时我的鞋子里面都是冰坨。”朱亚文分享自己的感受,说“东北的拍摄景地看上去很美,但是需要毅力,我们经历了体验、挣扎、排解,之后又站起来。”

  这段跨越了半个世纪、中日俄三国的爱恋不仅感动了主演,更感动了众多观众,虽然还未播出,对于这部剧的热烈讨论已经在网上发起,网友们对这部剧早已期待不已,希望能在2012跨年之际一饱眼福,通过这部动人的爱情巨献来拥抱久违的温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