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钇彤《血色玫瑰3》变女特工演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2:30  新浪娱乐微博
刘钇彤 刘钇彤
刘钇彤《血色玫瑰3》剧照 刘钇彤《血色玫瑰3》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抗战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血色玫瑰3》在横店正式开拍,内地青年演员刘钇彤作为该剧主要演员参与拍摄。 据了解,剧中刘钇彤将大改往日清新乖乖女的银幕形象,变身“特遣队员”,凭借矫捷身手完美展现近身格斗的热辣型女, 尽显飒爽英姿与性感魅力。

  《血色玫瑰3》是一部描述抗日战争时期,上海租界由于其特殊的历史因素成为在日军包围下的孤岛,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展开了错综复杂的局势情报斗争。刘钇彤在剧中饰演的史云是国民党军统培训的五名女特工之一。 19岁的史云是十二金钗年龄最小,身材最娇小玲珑的一个。 样貌甜美的她性格活泼开朗,是个非常惹人爱的女孩。然而这样一个看上去如此较弱的女孩却在女子特训学校里的成绩是前五名。 更令人咂舌的是史云的叔叔史万春是上海青帮老大,势力十分强硬。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她对格斗功夫尤为感兴趣,天使般可人的表象背后隐藏了过硬的武打“真功夫”。

  采访中,刘钇彤笑称,此次应邀出演《血色玫瑰3》剧中“史云”一角对于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挑战,一向是清爽乖巧的形象示人,这次的角色转变将会演绎身手不凡的神秘性感女特工,需要很强的演绎功底方能驾驭。这一次的刘钇彤,绝对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张弛有度,游刃有余,实力派十足哦。为了一睹美女刘钇彤的格斗“真功夫”,让我们对这部精彩好剧拭目以待吧。

  刘钇彤作为一位影视歌多方位全面发展的全能艺人,于2009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我们都是真诚的》起,甜美嗓音就倍受万千粉丝喜爱,好评如潮。期间更是参与创作过谢娜的单曲《地球欢迎你》,同时还参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才华横溢的她逐渐凭借自身对艺术的灵性感悟和执着追求不仅得到了音乐界人士的广泛认可,更是在影视界为自己拓开了一条演绎之路。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