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明年筹拍现代版 有望年中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3:00  天天新报

  穿越剧虽然可能被禁,但并不影响其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日前在“土豆BQ红人榜”上,《步步惊心》以4亿的点击量完胜另一部大热剧《宫》,获得最佳电视剧。而吴奇隆(微博)也凭借《步步惊心》高人气成为了当之无愧“年度红人”。

  由于题材和背景相仿,《步步惊心》和《宫》从开拍到开播就一直免不了被比较的命运。尽管比《宫》整整晚了七个月才上映,但由于受到书迷的强烈追捧,无论从制作水平,还是故事情节来看,《步步惊心》都更胜一筹。《宫》虽然让“峰幂”组合在上半年大热,但《步步惊心》的“阿哥团们”来势汹汹,吴奇隆、郑嘉颖(微博)、林更新(微博)等几位阿哥们的风头迅速盖过“峰幂”。这次“红人榜颁奖盛典”《步步惊心》与《宫》一直在“暗斗”,两剧无论是剧集还是演员都有入围奖项,结果《步步惊心》成为年度最佳电视剧,吴奇隆获得“年度红人”。

  此外有消息称《步步惊心》已经在筹备现代版,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证实片方正和吴奇隆积极沟通,这部剧很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拍。 

  ○潘昕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