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剪爱》热拍 季肖冰与老戏骨曾江陈莎莉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季肖冰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的都市时尚剧《剪爱》中,季肖冰与曾江、陈莎莉等老戏骨大演对手戏,在这部既有家庭亲情伦理,又有都市爱情的剧中展露出了不俗演技。

  《剪爱》由台湾新锐导演刘逢声执导,是80后金牌编剧马广源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之后的又一力作。云集了新加坡著名演员吴岱融(微博)、“金钟奖”得主陈莎莉,以及曾问鼎香港影帝宝座的曾江等多位老戏骨。季肖冰此前出演的《团圆》、《爱情花园》都以帅气小生亮相,外表先声夺人。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的年代情感大戏《团圆》中,季肖冰帅气出镜,精致面孔获观众称赞为“少见的气质偶像”;而本次出演《剪爱》男一号顾冕,季肖冰扮演一位优雅英俊、温柔稳重的私立医院接班人,不仅外表出众,更需要以内敛稳重的演技征服观众。

  在《剪爱》中,季肖冰扮演的男一号顾冕,因跟一对表姐妹辗转相爱,而陷入了大家庭的纠纷漩涡。而季肖冰的表现也让一向以严厉著称的刘逢声导演给予了“不错,继续保持”的肯定。能跟多位戏骨对戏,季肖冰倍感机会珍贵,尤其与曾江的对手戏让他印象深刻,原来在剧中曾江作为一代美发大师,亲自操刀给季肖冰剪发,令季肖冰感动不已。季肖冰坦言自己小时候非常喜欢曾江老师扮演的黄药师,得知要和曾江老师对戏非常开心,但也感到非常紧张。而等到拍摄现场,反而放松了,“因为跟曾江老师对戏很舒服,他会引导对手,也很提携晚辈,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长辈。”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