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首付》演绎奋斗男讲述年轻夫妻情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张铎《首付》剧照 张铎《首付》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铎(微博),黄小蕾(微博)等主演的80后家庭情感剧《首付(微博)》正在天津如火如荼拍摄着。该剧主要围绕张铎与黄小蕾饰演的年轻夫妻面对婚后种种问题而展开的情感故事。张铎此次饰演从农村来城市打拼的奋斗男“林小堂”。

  剧中张铎饰演一位踏实稳重的农村奋斗男,独自在异乡打拼,每天需要笑脸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看似每天开开心心,其实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张铎在聊到这个角色时,向我们阐述了他对该人物的理解,“林小堂是个自卑的人,他敏感而且心思细腻,但他却偏偏爱上了大大咧咧的吕夏(微博),也许正是因为性格的互补,吵吵闹闹的他们显得更加的般配,其实现实社会中,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不一定相敬如宾才叫完美,磕磕绊绊,遇到问题共同解决,这样反而会让婚姻更加牢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