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引争议 姜鸿为莎莎正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姜鸿陈昊剧照 姜鸿陈昊剧照
黄建军和莎莎 黄建军和莎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翻拍剧荧屏扎堆,《新亮剑》《新永不瞑目》齐齐开播,老剧新剧一对比,争议四起。尤其是海岩经典的“生死之恋”三部曲,翻拍后的版本更是被称为“雷剧”之首,不仅新编故事被否,演员也跟着“挨骂”。主角过多,将新版《永不瞑目》炒成了一锅粥,只有反一黄建军(陈昊饰)和爱人莎莎(姜鸿饰)幸免于难。

  剧中女主角不再只有欧庆春和欧阳兰兰,前女友郑文燕的出现,不仅搅乱了男主角肖童的心绪,更是让观众眼花缭乱。这一段爱的那是死去活来,肖童不仅为“燕子”而吸毒,更口口声声说,一定要给这位前女友留一个“心里的位置”。

  于是,在新版的《永不瞑目》里,男一号和各位女子的关系变得错综复杂,时不时闯入的又一位女主角不仅让肖童烦恼,更让观众烦躁,“好好的男孩,干嘛整这些说不清理还乱的事儿,把自己搞得一团浆糊”。观众的看不明白更体现出全剧的败笔之处,主角过多,让好好的一盘菜弄成了“大锅乱炖”。

  另一方面,演员陈昊、姜鸿得到的却是观众的认可。在和旧版的对比中,陈昊饰演的反一黄建军大受好评。当年孙红雷的版本也许只是惊鸿一瞥,出场少,还没被观众发掘就已经销声匿迹。而在《新永不瞑目》中,这位黄总的戏份大增,还有了自己的爱情谜题,他与莎莎(姜鸿饰)的爱让观众看得揪心。在剧中莎莎能够隐藏于反一背后,一直默默付出。当观众说起黄建军的“狠”,都不忘提及莎莎的“善”。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