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璇《幸福未满》与姜超激发化学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李佳璇与姜超 李佳璇与姜超
李佳璇领衔出演 李佳璇领衔出演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执导,李佳璇(微博),姜超(微博)领衔主演的80后婚姻题材电视剧《幸福未满》在京热拍。剧组近日发出一组“薛燕”的扮演者李佳璇的剧照。李佳璇与“李大嘴”姜超饰演一对恋人,二人虽首次合作却激发了“化学反应”。

  因出演《李春天的春天》中“刘青青”而走红的李佳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李佳璇与李大嘴姜超的搭档也成了该剧中的最大亮点。性格执着疯狂的“薛燕”与风趣幽默的李秋来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薛燕与李秋来的感情很纯真,后李秋来抛弃薛燕后,性格倔强的薛燕一直耿耿于怀,每次见面都争吵不休,二人由此上演了一系列有趣儿而感人的故事。

  李佳璇表示:“我和姜超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在表演上很默契,我俩饰演的恋人很搞笑,就谈了几天恋爱就分手了。但分手后的每次见面都会互损对方,甚至大吵大闹,最后这段感情发展到更像哥们儿,亲人,隐隐的只有些爱意。和姜超拍戏特别过瘾,虽然戏中对手戏不多,但场场精彩,看点十足,观众一定会喜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