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彩桦《错嫁》刁蛮公主沦为苦命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彩桦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微博)公司投资拍摄的年度苦情巨作,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错嫁》现已完成拍摄制作工作,预计将在不久之后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以民国时期的天津作为创作背景,描述了著名珠宝商“祥瑞斋”里,一段错综复杂、爱恨交杂的情感故事。

  香港演员李彩桦(微博)此次在《错嫁》中饰演“祥瑞斋”的千金吴如霜,她本是个娇生惯养的刁蛮小公主形象,逃学、杀军阀,做出过很多荒唐的事情。她深深的爱着由万思维(微博)饰演的周鼎元,为了追逐和拯救心爱的人,她离开家,孤身前往战火纷飞的前线,即使在那样的年代里,命运的坎儿终究未能阻止真爱的步伐。

  李彩桦表示,从一个小公主最后沦为一个苦命的女人,剧中的如霜经历过很多的艰难,这也是对她演技的一大考验。此次与万思维、甘婷婷(微博)等共同出演年代苦情戏,自己也是收获颇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