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郁滨《幸福未满》杀青 幸福满满转场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郭郁滨《幸福未满》杀青幸福满满转场新剧 郭郁滨《幸福未满》杀青幸福满满转场新剧

  人气小生郭郁滨近日已经杀了自己新剧《幸福未满》的所有戏份。据悉,他在新剧中的“肖威宁”一角性格鲜明,魅力十足,就如郭郁滨自己本人一样,对“幸福”有着独特而执着的理解。

  近日因为《公主与奴隶》、《铁面人》等作品大受欢迎和肯定的郭郁滨,出道以来的认真和勤奋,所有的粉丝都看在眼里。而他饰演的角色,也因戏路越来越广而更具多面的魅力。此次的“肖威宁”,跟以往的角色比起来,多了几分男人的成熟,远见与执着。尽管年纪不大,EQ却十分成熟的郭郁滨理解起这个角色来,有着极大的共鸣。也许正因如此,才将一个书面上的人物演绎得有血有肉。

  顺利杀青《幸福未满》的郭郁滨马不停蹄的奔赴了新剧《伏弩》的拍摄,这部由执导了《亮剑》《奢香夫人》等剧的著名导演陈健导演。“非常期待和陈健导演的合作,相信这次的合作一定能让我得到更多进步。”郭郁滨兴奋的表示。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