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王争霸》决出五强 陈启泰赞冯博有冠军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0:44  新浪娱乐微博
麦王选手上演贺岁音乐剧《上海滩》 麦王选手上演贺岁音乐剧《上海滩》
陈启泰 陈启泰
麦王5强诞生 麦王5强诞生
冯博 冯博

  新浪娱乐讯 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麦王争霸》2012年元旦也不“休战”,五强战1月1日晚21:40打响,六位选手为晋级五强使出浑身解数,经过一番比拼,在终极票选环节,梁子媛票数落后遭淘汰,冯博、邓俊宇、梁君诺、杨斯捷、邓英婷顺利入围。“百万富翁”陈启泰首次坐上麦王评委席,力赞冯博有冠军相。

  六强上演贺岁音乐剧

  跨年夜,《麦王争霸》五强争夺战首环节上演贺岁音乐剧,六强选手重现《上海滩》、《泰坦尼克号》等影视剧中的经典情景。《外来媳妇本地郎》“天庥”本场继续担任比赛嘉宾并加入音乐剧,现场和选手对戏考验演技,对《外》剧潜在新演员全面摸底。

  冯博版丁力英气十足、梁君诺则变身迷你版许文强,与邓英婷联手上演《上海滩》。三大主角继续情感纠葛,但剧情发展却是穿越感十足,“丁力”和“冯程程”可以随时“倒带”回到过去,为“许文强”重演事件始末。邓俊宇、杨斯捷、梁子媛联手上演“一脚踏两船”戏码,既有《外》剧“天庥”的加入,也有《泰坦克尼号》的船头经典镜头。对于外界多次提到“许建强偏帮梁子媛”话题,梁子媛并没有避忌,还在对白中加入“我约了音乐人许建强老师”,引人遐想。

  在上场比赛中,“初登”麦王舞台的“天庥”对梁子媛尽献殷勤。在本场音乐剧环节,“天庥”更是发挥演技优势,全力靠近梁子媛。虽然在剧中,“天庥”和梁子媛并非男女朋友,但为化解朋友难题,“天庥”毅然挺身而出表示愿意做梁子媛男朋友。

  陈启泰力赞冯博EQ惊人

  “百万富翁”陈启泰虽然是首次担任《麦王争霸》评委,但进入角色速度却相当快。在冯博、梁君诺、邓英婷表演完《上海滩》后,陈启泰马上表示:“我心目中的冠军已经出来了。如果我是经纪人,我一定马上把他签下来”,紧接着便对冯博提出建议,“冯博你要马上改名,你这个名字在肥妈时代就可以,在现在似乎不太合适”。

  在第二轮PK战中,首回合分数遥遥领先的冯博自信心爆棚,搬出媒体报道进行评论,引来评委肥鹏的大火力炮轰。对于冯博的言论,肥鹏七情上面,狠狠地进行教训:“你现在只是一个比赛选手,媒体不是一定要报道你的”。另外两位评委也加入其中,许建强表示:“作为新人还是要谦虚”,陈启泰也表示:“在你还没出人头地之前,做什么都可能是不对的。在成名之后,你才能有选择,但也不是一定要这样说”。

  经过评委一轮炮轰之后,冯博紧接着就进入下一轮比赛,但其表现非常出色顺利晋级五强,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对于冯博如此强大的心理素质,陈启泰惊叹不已:“从来未见过咁好EQ的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陈启泰吐露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冯博外形好,绝对可以成为偶像派,而且唱功也不错,应该会很受欢迎。”对于冯博在舞台上展现出的超强心理素质,陈启泰更是羡慕嫉妒恨:“如果我有冯博咁高EQ,很多风波都可以避免。以前做《百万富翁》的时候,每天的工作量很大,而且有很多采访,我控制不好情绪,由此也出现了一些风波”。

  对于麦王两位热门选手梁君诺和冯博,陈启泰也进行了一番比较:“冯博属于“通杀型”,受欢迎的面会更广一些。梁君诺属于杨宗纬类型,有自己的特色,有唱功,十个观众里面可能有三个支持,但绝对是死心塌地那种”。

  萝莉梁子媛无缘五强

  自从上场比赛“天庥”踏上麦王舞台,梁子媛“弃歌从影”成为热议话题。在音乐剧中,“天庥”明确表态:“可以即时带回康家”,评委台上的肥鹏在点评时更是“煽风点火”:“作为《外》剧成员之一,我觉得子媛适合做‘天庥’老婆,应该去演戏,不应该唱歌”。

  虽然在音乐剧台词中被直接“摆上台”,对于梁子媛是否应该“弃歌从影”,一直力挺其唱功的许建强还是坚持立场:“演戏方面,杨斯捷好一点;唱功方面,还是梁子媛好一点”。

  在终极票选环节,梁子媛票数落后遭淘汰,许建强力挺其歌声够“粤味”:“能来到六强已经是非常成功,在所有选手中,梁子媛的声线很有特色,唱粤语歌非常有味道”,“天庥”更是直接发出邀约:“不能晋级麦王五强,可以直接来《外》剧剧组”。湖水/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