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亲自证实将登央视春晚 称节目会很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5:00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前日,由艺人陈建州、范玮琪发起的“LoveLife”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发起人陈建州携手大陆发起人韩庚出席现场活动,并发布主题公仔及MV。两位明星真诚地表示,做该公益计划不为沽名钓誉,也不经手任何钱和物资。两人呼吁公众从“微公益”做起,从身边的好事做起,而且要负责地把捐出的东西落实到受助者手中。

  此次,作为“LoveLife”的发起人之一,韩庚表示,“LoveLife”主题为“我是公益的先行者”,就是希望所有人从关爱身边人开始,从做身边的小公益开始。韩庚表示,最重要的是还要为做过的公益负责,“比如捐了几件衣服,一定要看到这些衣服穿到了被捐助对象身上,只有让这些捐出去的东西落到实处,才算是负责。”韩庚称,自己将会一直关注他资助的河北赞皇县的7个孩子的读书和生活。

  此前李玉刚爆料韩庚春晚节目已通过审核的消息,也得到了韩庚的证实,并说“节目很精彩,我爸妈知道之后也特别开心,还跟我说,你每年都上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