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柳云龙上演中国版基督山伯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0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杰)2012年1月1日 ,辽宁广播电视台(微博)经济频道“家剧场”推出开年大戏《传奇之王》。

  这是“谍战之父”柳云龙(微博)的自我颠覆之作——中国版“基督山伯爵”,1月1日起每晚20时三集连播。1913年,天津昌隆轮船公司的远洋轮幸运号在海上遭遇风暴,二副林天龙操纵轮船脱离风暴。他的未婚妻梅子在天津服侍着生病卧床的天龙父亲郑老爹。暗恋她的表哥雷立刚前来求婚,被拒绝。天龙回到天津被顾相如和唐正诬陷入狱,梅子也被迫嫁给雷立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