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北京爱情故事》首播发布会遭集体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联袂主演的青春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在浙江卫视独播。 该剧于29日在杭州举行首播发布会,身兼导演、编剧的陈思成遭杨幂等众位主演的“集体投诉”,更是被张歆艺掌掴,李晨则暗示他与剧中女主角佟 视频: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丽娅的关系“非比寻常”。

  杨幂连线投诉导演 陈思成遭张歆艺掌掴

  “说是北京,却不只是北京,它的故事放之四海而皆准;说是爱情,却不只是爱情,它讲述一代人的青春成长;说是故事,却又不是故事,他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亲身经历。”身兼导演和编剧的陈思成对于这部作品的阐述很有几分“小清新”的味道,但众位主演却貌似并不买账,纷纷“投诉”这位双鱼座的导演有多不靠谱。张歆艺说,陈思成以权谋私,让自己演富二代,开豪车,住豪宅,泡美女,自己却要在零下十几度的北戴河演哭戏,最后眼泪差点冻在脸上,随手就给了陈思成一记耳光;李晨则爆料这位好兄弟在酒桌上拼酒的时候就把几个女主角的角色给定了,“根本就没跟我这个监制商量!”未能到现场的杨幂也没放过陈思成,“去年圣诞节他都不放假,临时集中我们出来拍戏,当时是北京最冷的几天……”面对大家的抱怨,陈思成也不生气,还给每一位主演献上早就准备好的玫瑰花,特别是对于从《士兵突击》一路走过来的李晨,更是不吝送上“我爱你”的肉麻情话。

  佟丽娅自曝爱情观 李晨暗示有情况

  陈思成透露《北京爱情故事》并不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很多内容都来自众位主演的亲身经历,特别是李晨的那一条线,根本就是李晨自己的成长故事,“剧中有一句莫小棋的台词,生活以快乐为基准,爱情以互惠为原则,其实就是李晨的一位前女友的爱情观。”对于陈思成的爆料,李晨并不回避,“我演的吴狄其实就是25岁之前的我,之所以为这部戏投入这么多,也是希望通过这部戏,作为记忆的释怀和青春的墓志铭。”

  除了剧中角色的爱情观,每一位主演也都坦白了自己的爱情观,杨幂说,“随遇而安,别着急。”李晨说,“坚持做自己。”张歆艺说,“我爱你,与你无关。”莫小棋说,“先学会爱自己,再去爱别人。”当佟丽娅说“幸福不是车子房子,关键要坚持走下去”的时候,李晨突然接过话茬儿,“其实丫丫这个角色是陈思成从万千女孩中挑选出的,她就是陈思成心中的完美女孩儿,是不是思成?”没等陈思成接话,他又哼起了歌词,“你就是我的唯一……”颇为尴尬的陈思成没有接话,同样有些难为情的佟丽娅则回应,“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完美”。

  《北京爱情故事》源自李晨小说 发布会解读角色吴狄

  作为剧中的男主演以及电视监制,李晨说这次比平时演戏要累得多,比如操心《北京爱情故事》拍摄场地,“出动自己的关系,朋友们也都很给面子,很多时候都免费借场地给我们拍摄。”被询问李晨这次可是电视监制和演员双片酬,李晨说,“电视监制也就半卖半送!”

  此外,该剧的剧本也源自李晨此前原创的一篇名为《无敌》的小说。李晨表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自己演的人物叫吴狄,谐音“无敌”。什么是“无敌”?李晨觉得内心强大就是真正的无敌。谈及小说创作,李晨表示,自己很喜欢写作,业余时间总爱在博、微博上写一些小段子,一是为了和粉丝影迷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点滴感悟,同时也想通过文字把出道以来最珍贵、最单纯、最炫彩的时光掠影记录下来。

  出演了电视剧《士兵突击》、《生死线》、《风车》,再加上电影《唐山大地震》、《忠烈杨家将》,后士兵时代的李晨人气迅速攀升。再回头演纯爱剧《北京爱情故事》,李晨说,这跟演军旅剧以及其他爱情剧感觉都很不同,“这里有我真正的生活经历,所以演的时候很有感触,我像看到原来的自己。”

  此前便有报道指,《北京爱情故事》里讲述了陈思成周边一些人的爱情故事,李晨和前女友、前前女友的爱情经历也被写了进去。李晨透露,“没那么夸张。”里面有哪些剧情涉及的是李晨亲历的爱情?李晨谓之是不能说的秘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