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新任谋女郎倪妮:已经爱上了当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1:06  深圳商报
对话新任谋女郎倪妮:已经爱上了当演员
倪妮

  《金陵十三钗》上映前,倪妮(微博)只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普通学生,电影公映后,倪妮成为新一任“谋女郎”。和电影里的风情娇媚不同,银幕下的倪妮只化淡妆,清新可人。面对媒体,也显得颇为成熟,落落大方。

  倪妮坦言“一夜成名”确实让自己“有点蒙”,她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很开心,我已经爱上了当演员,愿意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深圳商报(微博)》:作为新一代的谋女郎,你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

  倪妮:外界的事物我控制不了,我能做的就是加强自身素养,首先会着重提高表演和英语水平。除此之外,还要多看书,多欣赏好电影。当然,作为新人,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

  《深圳商报》: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表演,有没有不习惯?

  倪妮:猛然在银幕上看到自己会不太适应,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会融入进去,看着看着就比较自然了。

  《深圳商报》:现在网上流传当时影片拍摄的花絮,你在同贝尔拍对手戏时突然崩溃,哭个不停,是什么原因?

  倪妮:拍之前我酝酿了好久,结果到实拍时怎么都哭不出来。后来经过工作人员的开导,我一下子找到了情绪的出口,其实最后是急哭的。

  《深圳商报》:作为新人,你为什么给人的感觉特别成熟、特别大气?

  倪妮:这可能跟我学的播音主持专业有关吧。这个专业会让我看问题比较理性,可能看起来会成熟些。

  (深圳商报记者 李佳佳 实习生 谢晨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