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海归》热拍讲述硅谷精英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1:1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国龙联盟投资出品的电视连续剧《海归,海归》目前正在京热拍。该剧由曹保平执导,以海归IT精英和本土精英之间的职业争斗、情感纠葛为主线,上演了一段“充满IT式浪漫”的爱情。

  该剧剧本曾于今年荣获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颁发的“优秀剧本创作专项资金资助”,故事讲述了留美学生袁焜(罗晋(微博)饰)归国后创业,在与本土企业、跨国公司的竞争中突出重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