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张萌《你是我爱人》探讨爱情保鲜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饰演荧屏情侣 张萌陈建斌饰演荧屏情侣
张萌 张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月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登陆的《你是我爱人》,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讲述婚姻情感的不同诉求体现。主创张国立、陈建斌、张萌(微博)、邓婕等上演“爱人”围城。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失衡症,探讨当爱情如何能历保鲜这一都市情感话题。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养父》后打磨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该剧由曾创作了《马文的战争》、《说好不分手》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的编剧陈彤(微博)执笔。该剧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

  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失衡症,两人则共同面对了婚外情、隐婚、裸婚等几乎所有热点婚姻话题。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都市男女在彼此 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张萌柔情万种渐渐吸引Mr.Right的眼光。而陈建斌将一个人到中年的成熟男人的平静生活被一个24岁女孩打破,起先的互相关怀,到产生莫名的情愫。二人演绎的是这样一段不再仅仅是彼此相爱那么容易的爱情,是如何突破世俗的眼光,打破彼此固有的看法而最终为了“在一起”的感人故事。张萌在剧中转型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 、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不再为前景而迷惑不再为男人而唯一,平凡女子踏上寻爱路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