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将播 李晨陈思成携主创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4:55  重庆晚报微博
李晨(左一)短发造型形象大变 李晨(左一)短发造型形象大变

  继电视剧《士兵突击》之后,李晨(微博)、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三兄弟再次聚首,出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据悉,该剧将作为开年大戏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剧中演员李晨、陈思成、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樊少皇出席在杭州举行的首播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李晨和陈思成还首次尝试起监制和导演的行当。

  李晨欠下一堆人情债

  据介绍,《北京爱情故事》是一部关于青春和爱情的题材剧。剧中,杨幂(微博)、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四位美女在剧中演绎四个性格不同的女生,让李晨、陈思成、张译扮演的白领、富家子、凤凰男对爱情产生了更多的感悟。而剧中的爱情故事,都是来自主创们生活经历的浓缩。作为首次担任监制的李晨这次也体会到了幕后的不易,“那段时间我每天脑袋里要想100件事,动用了多年的人际关系,欠了别人一屁股人情债。”对此,陈思成也曝料,剧里的豪车、豪宅等,都是李晨靠他那张脸借来的,而女演员张歆艺也说,连自己半夜吃一包泡面,李晨都会细心地送上门。

  陈思成被集体曝料不靠谱

  除了李晨,陈思成这次担任了该剧的导演。不过,众多演员对他的工作态度并不满意,连杨幂在现场连线的电话里曝料他做事不靠谱,佟丽娅称,“去年元旦节,他打电话给我,说有个景非常漂亮,让我赶紧过去。我到了那边,他就指着一条街对我说,你呆会在这里走两圈,哭一次。等我画好妆,酝酿好情绪,等了两个小时,他又突然告诉我,这个景拍不了了,走吧!”而前来友情出演的樊少皇也称,当初陈思成拿着剧本告诉他有个香港功夫巨星的角色要他本色出演,“等我到了现场,我问他武术指导呢?他说没有,‘就你自己上吧’。结果我不光要设计自己的武术动作,还是其他演员的武术指导。”

  重庆晚报特派杭州记者 张译文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