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被称美食道具控 《胭脂霸王》揭秘吃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雷儿武魁共进烛光晚餐 雷儿武魁共进烛光晚餐
雷儿烛光晚餐 雷儿烛光晚餐
雷儿搞笑吃相 雷儿搞笑吃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微博)主演的古装大型励志喜剧《胭脂霸王》正在紧张的制作中,在该剧中,杨紫有许多“吃戏”,面对剧组准备的“美食道具”,她食欲大振,吃到穿帮愁煞道具师。

  在《胭脂霸王》中杨紫饰演的雷儿是一个性格豪爽的神力女生,除了力大如牛之外,行为举止也是大大咧咧。为了表现人物性格,杨紫要不断上演大快朵颐的“雷人吃相”,试戏时,面对道具师准备的香喷喷饭菜和新鲜水果雷儿难以招架,开机后更是大吃大喝,为防止穿帮道具师要不断补给,剧组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道具杀手”,这样的拍摄经历让杨紫回忆起在《家有儿女》剧组的童年趣事,原来当时的“道具杀手”不只她一人,“拍吃饭的戏经常是还未开机,我们三个就开始抢吃的,道具师每次都要重新摆盘,甚至端着盘子满现场跑。”

  虽然乐趣很多,但《胭脂霸王》也是杨紫拍摄的最艰苦的一部戏,据悉,该剧将在2012年的暑期档与观众见面,神奇侠女将带观众勇闯奇诡江湖。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