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年收入数千万 《步步惊心》要拍现代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5:4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日前,吴奇隆(微博)凭借《步步惊心》的超高人气拿下“土豆BQ红人榜颁奖典礼”的年度红人奖,完胜《宫》中的“峰幂组合”。年末,各种颁奖典礼、商演、代言、广告纷至沓来,“四爷”吴奇隆成了不折不扣的“赶场王”,目前已确定将和刘诗诗(微博)在湖南卫视(微博)的跨年晚会上演唱《步步惊心》的主题曲。

  此前吴奇隆曾透露工作很多,每天工作时间15至19个小时,只有3个小时睡觉。虽然辛苦但回报颇丰,近期他的身价倍增,有消息称他单集的片酬已上涨到了70万元-100万元,俨然超过文章(微博)。每次活动的出场费也高达50万元以上,年末众多活动也让他赚得盆满钵溢,有媒体粗算2011年吴奇隆的个人收入达到3500万元人民币,位列台湾地区戏剧男演员收入榜第一名。

  此外,有消息称《步步惊心》已在筹备现代版,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证实片方正和吴奇隆积极沟通,这部剧很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拍。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