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大地》将播 杨佳音对戏姚笛欢乐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姚笛、杨佳音剧照 姚笛、杨佳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微博)和央视1套共同推出的开年大戏《光荣大地》将于2012年1月1日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在这部汇集了巍子(微博)、姚笛(微博)、杨佳音、杜源等众多老中青实力演员的大戏中。杨佳音饰演的仇家杨与巍子以及姚笛都有不少的精彩对手戏。

  《光荣大地》以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诉了以水二爷为首的一群民族英豪与日本人、国民党、土匪等各派势力誓死抗争的传奇故事。该剧凭借其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以及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未播先红。在该剧中,由青年演员杨佳音所扮演的仇家杨是一个个性极其突出的小人物,他胆小怕事,却又喜欢逞强作势,与岳父水二爷(巍子饰)以及小姨子水英英(姚笛饰)都上演了不少精彩对手戏。

  杨佳音与姚笛同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可以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同校“师姐弟”,此次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戏里戏外的两人却早已打成一片,可谓十分欢乐,也因此而成为全剧最受欢迎的一对开心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