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央八开年 刘谦任导演巍子余少群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7:18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主演,魔术师刘谦(微博)出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大戏法》将于2012年1月1日登陆CCTV-8黄金档,连续播出八天,让观众不停享受“见证奇迹的时刻”。开播之际,刘谦向观众发起挑战,称剧中魔术都是真实的,欢迎大家发挥智慧来解密。  

  2012年开年大戏之争目前已激烈上演,各大卫视都推出了最强的剧目来争夺元旦期间的收视份额。央视八套将魔术巨制《大戏法》作为开年大戏,可以说是兵出奇招,因为与众多开年大戏相比,《大戏法》无疑最具个性。刘谦特别请到了他的两位好友——周杰伦的魔术老师陈冠霖(微博)、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连同多位一流魔术师组成顶尖的魔术团队,为《大戏法》量身定做剧中魔术近七十个,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感受魔术的神奇,剧组不惜重金定制道具,运用独特的舞台灯光,达到极致的演出效果。同时,为了让魔术与剧情相互融合,刘谦特意为重要角色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魔术标志,比如巍子扮演的“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就是以魔术棒为自己的标志。  

  据刘谦介绍,剧中的魔术都有很大的难度,而为了拍摄这些魔术更是不易。刘谦不仅要设计打造许多前所未有的魔术,更要对演员进行手把手的细心指导,务必让演员们做到熟练自然。刘谦充满信心地表示:“剧中的每个魔术都是真正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观众们对魔术的喜爱可以一次得到满足,也欢迎大家来解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