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1直播《我爱记歌词》年代金曲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7:57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 主持人
《新亮剑》剧组亮相 《新亮剑》剧组亮相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2月30日21:21,本年度最热闹非凡的《我爱记歌词》(微博),“我爱家族”献上经典歌曲,倾情为观众烹饪2012的新年饕餮盛宴。你还记得最打动你的年代金曲吗?你还记得那些经典背后的故事吗?本期节目把你耳朵叫醒。最近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新亮剑》收视屡创新高,其中的4位美女主演做客《我爱记歌词》,铁血战神李云龙的“新欢旧爱”齐聚一堂,上演精彩桥段,述说与李云龙之间的爱恨情仇,分享《新亮剑》幕后动人花絮。全新环节《大牌来领唱》闪亮登场,年代神秘嘉宾现场演绎经典代表作!是任贤齐(微博)?还是蔡国庆?谁将惊喜助阵?

  全新环节《大牌来领唱》特邀嘉宾神秘现身,是蔡国庆?还是任贤齐呢?崭新升级包装的“爱的传送机”,只要接对半首歌词,106个字,就能把价值3万元的终极大奖打包带回家。

  本周五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年代金曲感动季”敬请关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