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助阵《大戏法》演绎片尾曲真情流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余少群饰莫无形 余少群饰莫无形
巍子饰沈万奎 巍子饰沈万奎
邓丽欣饰沈欣萍 邓丽欣饰沈欣萍

  新浪娱乐讯 《大戏法》即将于2012年1月1日在央视八套亮相。作为开年大戏,该剧既有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这些台前明星,又有魔术师刘谦(微博)等幕后大腕。同时,歌手孙楠(微博)、音乐人舒楠联手合作,共同打造歌曲《爱太难》作为《大戏法》的片尾曲,真情流露,为该剧增色。

  孙楠《爱太难》片尾煽情

  电视剧《大戏法》改编自不系舟网络小说,是国内首部以传统魔术、幻术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该剧不仅讲述了主人公来宝(余少群饰)与师父沈万奎(巍子饰)之间的恩怨情仇,更展现出中国民间艺人对抗日本魔术师武藤章、助推反袁的激烈斗争。两条线索交织相融,将民族大义与儿女情长刻画得一波三折。所谓好故事搭配好音乐,为了增加该剧的煽情效果,剧组特别邀请到了孙楠激情演唱剧中的片尾曲。这首名为《爱太难》歌曲与剧情气氛有着极为契合的基调,歌词中爱恨相结,荡气回肠。

  舒楠为《大戏法》量身造乐

  电视剧《大戏法》不仅拥有强大的台前幕后阵容,更为观众展现出神奇的魔术和曲折的故事情节。《爱太难》是音乐人舒楠的最新作品。舒楠曾经打造过《让子弹飞》、《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众多国内大片中的音乐。而由他创作的汶川大地震主题歌《生死不离》更是感动数亿国人。此次,舒楠为电视剧《大戏法》量身制作剧中歌曲,《爱太难》,突出电视剧的爱恨纠葛,让该剧的情感表达更加感人肺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