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你原谅我》房子斌:爱是心底解不开的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8:29  新浪娱乐微博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关将至,近日在天津、河北、安徽、陕西四家卫视热播的怀旧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也已播出过半,自开播以来,该剧在观众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并被网友誉为“爱情教科书”剧中吴秀波饰演的“万人迷”徐天和房子斌饰演的“经济适用男”陆秦生这两个个性迥异的男人用自己的人生为大家演绎了这场生动的“爱的教育”。

  爱是心底解不开的结

  在《请你原谅我》中房子斌饰演的陆秦生可以说是个一生都活的很累的人,他不像徐天活的那样自我,生活仿佛从一开始就没有给陆秦生逃避的路,老家在农村,父母要靠他赡养,工人阶级出身的他只有上大学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陆秦生天生就要为生活钻营,只是后来他遇上了吴晴,他要钻营的开始不只是工作,还有了爱情。在秦生心里,吴晴是天,他心甘情愿为她背上骂名,为她险些失去留校机会,为她抚养别人的孩子,甚至被她利用,而他想得到的不过是一句“我爱你”,这句吴晴永远不会说出的话,最终成了陆秦生心里的结,解不开,散不去。

  正如普希金的诗句: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也不要心急!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用坚持浇灌爱的信仰,属于陆秦生的爱情也终究会来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