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获国剧盛典大奖 制作方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8:46  新浪娱乐微博
《夏家三千金》获国剧盛典大奖 《夏家三千金》获国剧盛典大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7点半,安徽卫视将隆重推出“2011汇剧亚洲――国剧盛典”。据透露,屡播屡火的《夏家三千金》将凭借卓越收视及口碑,荣获“国剧盛典”2011年度最佳长剧大奖,制作方辛迪加影视副总钮继新先生携夏家演员上台领奖。而一年来因《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优秀剧目热播,不断累积高人气的当红花旦唐嫣等,也将在“国剧盛典”上分别斩获个人奖项。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卫视黄金档屏幕长久以来一直以家庭生活伦理、革命谍战、古装传奇、年代情感等传统类型电视剧为主导,而《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是三年来首次冲进省级卫视年度收视前十的两部时尚偶像类剧目,恰似2011年荧屏的一股跃动清泉。

  由于“夏家”“爱睡”两部开山新作接连收视夺冠,两剧网络点击率加总超过30亿,其共同制作方――上海辛迪加影视也成为2011年一炮而红的“爱情美剧”制作公司。

  据了解,辛迪加影视一贯“只专注于制作、发行高收视率的‘爱情美剧’”。近日,经核心成员十年探索,及“夏家”“爱睡”等多部剧的成功营销经验总结,辛迪加营销团队更正式推出“BEAUTY”营销理念。

  据辛迪加营销负责人介绍,“BEAUTY”即:以“爱情美剧”品牌(Brand)为灵魂,以富有活力(Energy)的创意统领营销全程,以观众(Audience)感受为最根本出发点,整合电视台、网络、平面、户外、移动互联等全媒体联合(Union)支持平台,配备专注专业的营销团队(Team),传播青年(Youth)积极阳光价值,致力于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的“美情、美景、美人”,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美丽精神。

  此外,辛迪加影视也是首个成立粉丝俱乐部的业内制作发行公司。据称,辛迪加粉丝俱乐部作为“BEAUTY”营销的有机组成部分,籍由日益壮大的“通辛粉”粉丝群体,辛迪加未来将在“在策划前端深入了解观众诉求、潮流脉搏;播后及时收集、答谢观众热烈反馈;推动广大观众与演员、业界的近距离接触”等方面发挥作用,拍摄出真正符合时代审美、市场需求的“爱情美剧”经典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