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顺子将亮相央视跨年晚会演绎经典老歌

  今晚8时,“启航2012——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将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精彩开演。据悉,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西班牙语频道、阿拉伯语频道、俄语频道等央视七大频道,将并机现场直播央视这一跨年盛典。

  据悉,2012年元旦晚会时长4个半小时,由央视四大王牌主播董卿、朱军(微博)、周涛、张泽群联袂主持。

  晚会涵盖中外歌曲、舞蹈、魔术、杂技、器乐演奏等多种节目形态。除了阎维文、杨洪基、张也、殷秀梅、佟铁鑫等多位歌坛常青树,凤凰传奇(微博)、马海生、徐子崴(微博)、柏文、陈阿卓、汤子星等也加盟助阵。中国台湾歌手顺子、中国香港歌手蔡卓妍(微博)(阿sa)也分别演唱《回家》、《爱拼才会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曾铃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