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众主演控诉陈思成不靠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0:12  京华时报微博
李晨拥抱佟丽娅(右)。南南供图 李晨拥抱佟丽娅(右)。南南供图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赵楠楠)前天,由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杭州举行首播发布会。 

  陈思成表示,该剧的故事涵盖了剧中每位主演的亲身经历,“说是爱情,却不只是爱情,这部剧讲述了我们这代人的青春成长。”众主演纷纷投诉陈思成作为导演很不靠谱。张歆艺说:“陈思成以权谋私,他给自己选了个富二代的角色,开豪车,住豪宅,泡美女。我却要在零下十几度的北戴河演哭戏,最后眼泪差点冻在脸上,我随手就给了陈思成一记耳光。” 

  李晨是该剧的主演兼监制,他说:“陈思成在酒桌上拼酒的时候就把几个女主角的角色给定了,根本就没跟我这个监制商量!”面对大家的抱怨,陈思成也不生气,还给每一位主演献上早就准备好的玫瑰花。陈思成告诉记者:“剧中有一句张歆艺的台词——生活以快乐为基准,爱情以互惠为原则,其实就是李晨前女友的爱情观。”对于陈思成的爆料,李晨并不回避,“我演的吴迪其实就是25岁之前的我,之所以为这部戏投入这么多,也是希望通过这部戏,记住自己的青春岁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