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亮相江苏跨年 现场将向男友隔空示爱(图)

艾薇儿亮相江苏跨年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艾薇儿亮相江苏跨年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今晚,加拿大摇滚天后艾薇儿将亮相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昨日中午,艾薇儿从上海飞抵武汉,在完成4个多小时的彩排后,艾薇儿接受了媒体群访。首次来华的艾薇儿直言很喜欢中国,今晚的演唱曲目将尽量满足中国歌迷,“不超过5首歌就行。”昨日彩排间隙,艾薇儿也在抓紧练习中文。此外,由于在圣诞假期撇下男友来华演唱,艾薇儿将在今晚的倒数环节向男友“隔空示爱”。

  抵达武汉先彩排4小时

  昨晚,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迷人微笑的艾薇儿在外籍保镖的护卫下亮相媒体见面会,上台首先向大家SAY HI,面对台下的摄影记者,艾薇儿也配合拍照。前晚飞抵上海的艾薇儿,昨日乘坐早班机飞抵武汉,在酒店稍作休息后,艾薇儿一行人12人前往演出现场进行封闭式彩排。看得出来,艾薇儿对此次表演极其重视,她将自己的团队包括乐队、调音师、造型师、视频管理,以及全套乐器都带到了中国,乐队成员也来到场馆一丝不苟地进行了伴奏排练。整个彩排,艾薇儿十分随和,丝毫没有大牌范儿。问及4个多小时的彩排情况,艾薇儿直言“很顺利”。谈及首次来华表演,艾薇儿直言“很高兴在中国和大家一起跨年”,“当初接到邀请,我很激动,我很喜欢中国,希望在跨年晚上见到大家。”

  正努力学中文

  对于在中国的首秀,艾薇儿十分重视,档期全满的她特地抽空录制20秒ID,向所有中国歌迷问候,视频中艾薇儿穿着标志性的黑色帽衫,一句中文“你好”说得有模有样。据跨年总导演张烨镝透露,艾薇儿目前正在努力练习中文,特别想和中国观众用中文交流。

  据了解,在昨日下午的彩排中,艾薇儿共唱了3首歌曲,在与导演沟通走位时,艾薇儿一直在练习中文,“你好”“谢谢”不离口。据悉,为了让中国歌迷满意,艾薇儿主动要求唱4首歌,“跨年演唱会一共有16组艺人,根据时间和流程,我们给艾薇儿定的是3首歌的时长,但今天彩排后,艾薇儿希望自己的中国首秀能让中国歌迷满意,主动要求唱4首歌,至于哪4首,明晚现场揭晓。”

  要求化妆间备香槟

  首次来华跨年,艾薇儿对各方面的要求非常细致,以确保其中国跨年首秀完美。此外,艾薇儿在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服装师、化妆师都是自己的御用团队,只需要导演组提供硬件就好,后台化妆间开出的清单包括:全身镜、直立式蒸汽熨斗、6个衬衣衣架、6个可以挂裤子的衣架、 1个大的挂衣服的龙门架。有意思的是,艾薇儿还要求导演组准备香槟酒,“上台喝一点香槟,可以让她以最放松最随性的状态献唱。

  此前艾薇儿曾表示很喜欢中国菜,希望吃到各种中国菜。昨日中午,艾薇儿就在下榻酒店点了当地美食热干面,“她问武汉特色小吃是什么,服务员说了热干面,她立即表示想品尝。”

  将向男友隔空示爱

  对于欧美明星来说,眼下正值圣诞假期,艾薇儿来华,意味着无法和男友布罗迪共度新年。据悉,在今晚的跨年演唱会上,艾薇儿将担任“倒数女神”,她将隔空对男友布罗迪表白。布罗迪是圈中演员,近日有媒体拍到,布罗迪左手臂上新添了女友名字Avril的纹身来表明真心,可见两人感情稳定,十分幸福。

  这次在中国跨年,布罗迪并未像以往随行,艾薇儿也觉得有些对不住男友:“在我们那里,除了圣诞节是重要的节日之外,跨年也是盛典,每个人都希望和爱的人在一起,我也不例外。”另一半不在身边,独自在中国跨年,“倒数女神”也有私心,表示要在倒数环节给男友送惊喜:“因为跨年晚会的倒数环节非常特别,标志着一年的开始和另一年的结束,我决定在这一时刻,对布罗迪说些什么。究竟说什么话,我还在准备。”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何佳穗 武汉报道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