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下飞机赶彩排 工作专业热衷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3:38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艾薇儿装扮随意、声音亲切。记者刘洪洋摄 艾薇儿装扮随意、声音亲切。记者刘洪洋摄
艾薇儿今晚将亮相江苏跨年 艾薇儿今晚将亮相江苏跨年

  记者耿愿 实习生徐佳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真的来武汉了。昨晚8时许,比预定采访时间提早了半个小时,来汉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艾薇儿出现在了记者面前,让向来习惯等待的记者们“受宠若惊”。只不过面对这位难得一见的国际腕儿,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记者却只能把问题憋在了肚子里,因为艾薇儿就亮相了3分钟,简短回答了主持人备好的3个问题后,便在数位彪形大汉的护送下匆匆离场。

  昨晚8时许,记者在其入住的香格里拉酒店见到了刚刚彩排回来的艾薇儿。尚未进门,4位黑衣中国男子便已守住门口,随后,装扮随意的她又在数名保镖、1位女翻译以及诸多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进采访室。平底鞋、休闲服,在高大的女翻译和男保镖的衬托下,1.57米的艾薇儿显得格外娇小。而私底下的她,也不似印象中小魔女般的酷劲十足,倒是更像位邻家小妹,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声音也很是亲切。

  难得来一趟中国,又是头一次来到武汉,可是艾薇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记者们准备的一肚子问题无法相问。在女翻译的帮助下,艾薇儿简单表述了下对中国的喜欢,以及对媒体与乐迷的感谢,加上翻译时间,不过3分钟,3个问题,外加一句中文的“大家好”开场,一句中文的“谢谢”收场,采访就被翻译打断,完全没给满场的记者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依旧满脸微笑的艾薇儿在保镖们的簇拥下离场。

  关键词:敬业 下飞机就去排练场

  江苏卫视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中午12时左右,艾薇儿一行从上海转机来汉,一到武汉连酒店都没回,便马不停蹄赶往位于沌口的舞台排练,直到傍晚排练结束才回到酒店。“下午排练了4个小时,一共练了《Complicated》、《Girl friend》和《Skater boy》3首歌。本来初定于晚8时30分回酒店接受采访,不过艾薇儿担心大家久等,便提前过来了,一到酒店就直接进了采访室,据我所知应该是连正式用餐都没有。可能提前走也是为了去用餐吧”。

  不过今晚艾薇儿不一定就会演唱上述3首内地歌迷熟悉的歌曲,“她对我们的答复,就是演唱不超过5首歌曲,到底今晚唱哪几首,我们也还不确定”。此外,由于在圣诞假期如此重要的日子里撇开男友独自来华,艾薇儿还是相当内疚,所以当晚,她很有可能在演唱会跨年倒数环节,向远在大洋彼岸的男友“隔空表白”。

  关键词:排场 12人团队 总统套房

  据了解,此次艾薇儿来汉入住的是香格里拉总统套房。不过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这位国际大牌其实并不难搞,虽然她的确向组委会发来过长达5页纸的要求,但这在组委会看来,都是她专业的表现。“比如她首先要保证至少两小时的排练时间,随行的有包括乐队、造型师、调音师、视频管理、技术支持等所在的12人团队,这些也都是为了保证演出效果”。

  此外,在5页纸的清单里,除了随行的大队人马,还有一长溜物品清单,“她的经纪公司给我们开的清单包括:全身镜,直立式蒸汽熨斗,6个衬衣衣架,6个可以挂裤子的衣架,1个大的挂衣服的龙门架。”对于住宿和饮食,艾薇儿并无特殊要求,只表示希望尝到中国美食,以及“还要给她备两瓶香槟,因为上台前她习惯喝一点香槟‘热身’”。据悉,艾薇儿一下飞机,就点名吃了武汉名小吃——热干面,可见对美食的热衷。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