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登北京卫视 叶璇续写女性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5:07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与刘恺威
《国色天香》剧照 《国色天香》剧照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表情紧张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微博)、刘恺威(微博)、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国色天香》继登陆贵州、广西、东南卫视(微博)后,元月1日起将于北京卫视(微博)下午档13:58四集连播。剧中,叶璇独挑大梁分饰“苏红玉”、“苏雨宁”两个角色,续写荧屏上又一女性传奇故事。

  刘恺威叶璇演绎“香水迷情”

  《国色天香》讲述了“天下第一香”苏红玉的旷世传奇。该剧以“香味”为主线,展现了香、宫两大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叶璇在戏中与两位男主演刘恺威、何晟铭(微博)展开了一段复杂凄迷的三角恋。其中,叶璇与刘恺威之间的感情戏令人最是纠结难忘。刘恺威用“闻香识人”来形容与叶璇的这次合作,“剧中叶璇饰演了两个相貌一样却性格迥异的女子,她们的身世都与香水有关。而对待角色一贯认真用心的叶璇也如同香水般,变幻演绎出两个不同人物,令人难忘。”

  叶璇分饰两角再塑经典

  《国色天香》中,叶璇,无论是在角色外在表情还是人物内心戏的斟酌上,都无粉饰,游走在一人分饰两角之间。叶璇认为,“人需先有人格、灵魂,而后才有爱与欲,自己身临其境地去感受后,观众才可能被你的角色所感动。”出品人任泉(微博)对叶璇在戏中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称“叶璇对每个人物的把握都极其到位,随着剧情发展让人又爱又怜”。

  叶璇敬业拍哭戏“伤筋动骨”

  剧中,“苏红玉”不仅经历了被虐待、被殴打、身体被浸泡在香水里做成标本等犹如“酷刑”般的生死折磨,还要面对精神的矛盾挣扎。对此,叶璇笑言,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要“以泪洗面”,真是哭到“伤筋动骨”。出品人任泉也表示,“拍片时正值寒冬,剧情需要叶璇浸泡在冰冷的玻璃缸里整整一天才能完成拍摄。当吊着钢丝、坠着铅块、在刺骨的冰水里浸泡几小时后,叶璇已感不适,脸色嘴唇青紫,全身止不住颤抖,后来更产生晕眩,连站立都无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