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女赵聪出演《大戏法》恋上余少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打女赵聪《大戏法》中恋上余少群 打女赵聪《大戏法》中恋上余少群
赵聪舞台装造型刚柔并济 赵聪舞台装造型刚柔并济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首部定制剧《大戏法》作为2012年开年大戏,现已登陆八套黄金档。该剧不但汇集了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强大演员阵容,还邀请了刘谦(微博)出任魔术总导演,为该剧度身设计了70多套魔术。具有内地版“小朱茵”之称的赵聪凭借其百变造型和全面素质被导演看中,出演剧中一位“潜伏”在余少群身边的美艳女魔术师—宋飞燕。

  投身演艺圈不久的赵聪,虽然没有丰富的表演经历,但因为能文能武的形象,成为剧中唯一一个让导演更改剧本、加入更多打戏的演员。此次在《大戏法》中扮演的宋飞燕,真实身份是日本魔术师武藤章义女,在以杂耍班班主身份接近余少群谋取魔术秘籍的同时与他相爱,演绎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

  集性感、武术于一身的赵聪,因获得《龙的传人》女生组冠军,受到成龙(微博)力荐加入新七小福(微博),但因其钟情于表演而婉言谢绝成龙的好意。对此,赵聪表示她从小就有女侠梦,钟爱帅气的打女风格,未来希望可以接拍电影,以女打星路线发展。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