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男高音齐聚《我们有一套》 殷秀梅助阵贺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戴玉强、魏松、高博、莫华伦 左起:戴玉强、魏松、高博、莫华伦
左起:莫华伦、魏松、戴玉强、殷秀梅、高博,《饮酒歌》送祝福 左起:莫华伦、魏松、戴玉强、殷秀梅、高博,《饮酒歌》送祝福
左起:三高、殷秀梅、高博 左起:三高、殷秀梅、高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周六晚18点,CCTV1《我们有一套》(明星版)迎来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微博)、魏松。他们不仅带来经典保留曲目,更将挑战特别任务,展示不一样的顶尖才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神秘登场,全明星阵容欢乐贺新年。

中国三大男高音完美诠释《在那遥远的地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典歌剧震撼全场

  如果说,开场高博的《飞得更高》让我们得以一窥本期节目的高度,那么意大利经典歌剧《我的太阳》让我们瞬间明白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何谓中国最顶级的三大男高音。

  经典歌剧原版演绎虽然震撼全场,但是来到《我们有一套》(明星版)挑战特别任务怎么可能如此轻易的过关呢?于是,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三大男高音将破天荒的在央视舞台上出演东北话版、粤语版和河北话版的《我的太阳》。方言版歌剧效果如何?总之现场沸腾了!

  搞怪才艺魅力升级

  听过了三大男高音的拿手好戏,还要再听听不一样的经典。特别任务第一关,三高要演唱一位女歌手的代表作。三位商量之后,派出莫华伦演唱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至于戴玉强、魏松和高博也不能闲着,他们要和现场的舞蹈演员合作,为莫华伦伴舞。一曲唱罢、一曲舞终,魏松和戴玉强都被勾起了表演欲望。魏松带来一首张力十足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戴玉强更是舞林高手,大秀机械舞绝技。

  终极任务品酒贺新岁

  两关特别任务,三大男高音都出色过关,主持人高博连忙请出神秘人物登场。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华丽登场。殷秀梅现场爆料三高的红酒嗜好,并带来顶级红酒考验三位的鉴酒能力,三高能否顺利过关?

  2011年最后一天,和中国三大男高音唱着《饮酒歌》,品着美酒,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