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剧盛典欢度跨年 文章马伊琍夫妻称帝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0: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汇剧亚洲——2100国剧盛典”历时5小时,杨幂(微博)、张国立、郭德纲(微博)、韩彩英(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林志颖(微博)、王小利(微博)、泰国人气巨星PONG和BIE、胡歌(微博)、范明、钟汉良(微博)、汤镇业(微博)、韩彩英、高希希、张纪中(微博)、周笔畅(微博)、李玉刚(微博)、邓萃雯(微博)等200位中韩泰三国一线巨星,与安徽卫视的观众一起欢度跨年夜。

  2011年,为促进中国电视剧发展,打造权威电视剧评选的品牌,安徽卫视主办,并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重点打造“2011国剧盛典”,今年的主题是“汇剧亚洲”。这也是中国电视剧评选活动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范围。

  新四小花旦齐聚国剧盛典舞台  后宫女星红毯斗艳

  今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一如既往,将年度热剧汇聚一堂,《美人天下》、《步步惊心》、《裸婚时代》、《番号》、《双城生活》、《宫》……后宫帝后齐走一条红毯,唯有争奇斗艳可以形容,严宽(微博)、林心如(微博)、杨幂、罗晋(微博)、刘诗诗、郑嘉颖、邓萃雯等宫廷明星脸惹得粉丝尖叫无法止息,而被称为今年电视荧屏的四小花旦——杨幂、唐嫣(微博)、刘诗诗、戚薇(微博),更是首度同台,网友戏称“此为盛典版的‘攻心计’”。

  泰星Pong 、林心如相见恨晚

  不仅汇聚年度中国热剧,今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更开先河,首次将亚洲热剧和人气剧星纳入参选。《妒海》的男主演Pong、《我家的恶魔与天使》的主演Aump、《回家的诱惑》的主演秋瓷炫(微博)、《城市猎人》的男主演李敏镐(微博)、《被称为神的男人》女主演韩彩英、《与恶魔契约的女人》的主演玉木宏,和《全开女孩》的主演锦户亮,都有入围,因为首度有海外明星角逐中国电视剧奖项评选,所以,泰剧红星PONG、BIE,和韩国女星韩彩英的加盟也成为本届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的一大亮点。

  泰国当红一哥Pong在斩获网络大奖时,激动曝料最喜欢中国女星林心如,因为《还珠格格》在泰国也播得很火。恰好林心如坐在台下,闻听这幕告白,脸颊羞红,而泰国一哥PONG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更是向自己的偶像林心如表达了倾慕之情,并申请拥抱,而还未及PONG申请完毕,林心如已经走上台,被主持人调侃不够矜持,当PONG由礼貌性扶挽过渡到深情拥抱,立时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一片。

  郭德纲和林志颖真实上演微博趣谈 引网友从集体窃笑到爆笑

  同龄明星的外貌对比,是近日微博上疯转的趣谈,而第三届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竟然将这一幕趣谈真实上演到舞台,显然这则微博笑谈郭德纲有关注过,上台后,郭德纲就略带自嘲口吻,左手摊向林志颖,介绍说:“我和他一般大,像爷俩一块来的似的。”就这么简单地一句介绍,引全场笑翻。林志颖也没HOLD住,笑得手中小金人乱颤,虽然很得意,但林志颖仍做安慰状,“男星分很多种,郭老师是成熟男人的类型。”而不以说口见长的林志颖,这句安慰很失策,它显然激发了老郭斗志,郭德纲随即补充说:“对,分很多型,你是以欣赏为主,我是以理解为主。”全场笑曝。

  周笔畅为张国立连唱4曲  遭干爹现场逼婚

  张国立和周笔畅因合作电影《601个电话》而结下“父女”缘,昨晚“干女儿”周笔畅以特别嘉宾身份亮相,并特意为“干爹”张国立献唱《金婚》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等4曲,给张国立以惊喜。

  看着当年“笔笔”成长为知性女人,张国立感慨地说:“孩子大了,另一半该考虑了。”如此犯娱乐圈大忌的问题,从张国立口中淡定地表述出来,甚有为人父的关切,周笔畅完全没有准备,只能尴尬敷衍,“好啊,那您帮我介绍吧,不过,剧组里的男人靠谱吗……” 

  黄海波(微博)赢榜样大奖  “番号”都是年轻时打下来的

  今时今日,黄海波恰好走过十年演艺生涯,他作为首位代言中国电视剧评选的明星,手捧第三届国剧盛典的“年度榜样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海波说:“我感谢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我从艺十年时给了我这样一个大奖,它对我意义非凡,我将从这里开始下一个十年。今年是我毕业10年,《番号》是我10年交出的作业,今天所获奖项算是对自己10年的一个交代,这是新的起点,我将继续努力,用好作品来回馈观众……”就像《番号》里,李大本事带着兄弟们流尽最后一滴血也要赢一个番号,黄海波数次冒风险转型,也是要为自己在影视圈赢一个“番号”。

  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妻称帝封后  文章首度告白《裸婚》是在家不敢说的话

  文章、马伊俐分别凭着年度热播剧《裸婚》和《双城生活》,在国剧盛典颁奖礼上分享视帝视后。继电影《失恋33天》大热后,文章一时被标注为身价1.75亿的首席票房男,业内人士透露,这可能将是文章拿的最后一个电视剧奖项。

  当文章领过国剧盛典小金人时,现场齐声高喊“吻一个、吻一个”,惹得文章羞红脸,最后还是马伊俐为夫解围,主动吻了文章,文章随即回吻爱妻。而当晚文章的得奖感言更是值得珍藏,不仅马伊俐动情,所有女生闻者动心。“我感谢《裸婚时代》的所有主创,感谢马伊俐,感谢你在我拍摄《裸婚时代》时所做的默默奉献,默默照顾好我们的家……”回顾下《裸婚时代》拍摄档期,恰是两人婚变谣言四起的时候,“感谢有你的理解,让我能静心地躲到一边修改《裸婚时代》的剧本,去琢磨那些台词,今天我想告诉你,其实《裸婚时代》中的很多台词,都是我在家里想和你说却又不敢对你说的话,今天我拿到这个奖,没有别的承诺,我会好好拍戏,还有那句,回家继续听司令的话……”

  这是一场足金的明星狂欢夜,这是本年度亚洲电视剧在中国最盛大的集结,这同时也是一场爆笑连连的明星揭底大聚会……昨晚,安徽卫视“汇剧亚洲——2011国剧盛典” 邀200位中韩泰热剧红星,与中国剧迷一起狂欢至新年,再次以独辟溪径的设计笑傲跨年江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