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自导自演《传奇之王》元旦江苏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3:25  新浪娱乐微博
剧中造型 剧中造型
剧中甜蜜 剧中甜蜜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柳云龙(微博)自导自演,午马(微博)、曾江、曾黎(微博)、王雅捷(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电视剧《传奇之王》将在今晚登陆江苏卫视。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剧,这部电视剧汇集了枪战、寻宝、越狱、江湖之争等各种元素,在夺人眼球的同时,也将开启江苏卫视的传奇一年。

  柳云龙自导自演自唱 打造传奇剧标杆

  电视剧《传奇之王》讲述的是柳云龙饰演的林天龙原本是一个快乐的小海员,有疼爱他的父亲和即将要新婚的妻子,然而平淡而甜蜜的生活在婚礼当天发生了永远的变化,林天龙因被人陷害而莫名入狱,在监狱的十几年中他尝尽了人生的痛苦。监狱中的一段奇遇让他获得了第二次生命,也给与他足够的力量让他脱变,林天龙凭借智慧和计谋,造就了一代传奇。

  这部剧不仅在述说剧中人物林天龙的个人传奇,也是林天龙的扮演者柳云龙在事业上的一个新尝试,这部剧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电视剧,在剧中柳云龙不仅展示了演戏和导戏的才华,还将一展歌喉,演唱剧中的主题曲。近些年柳云龙在影视剧方面的成绩让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他歌手的身份,对于在剧中重拾唱歌功底,柳云龙笑着说:“我是为了节约成本,才自己唱的。”

  除此之外柳云龙还将首次尝试大年龄跨度,完整演绎这个人物的一生,柳云龙在采访中曾说过:“这个人物最大的改变就是眼神,观众会从他的眼神中看见他的蜕变。”在柳云龙看来,想要演绎一个人的传奇,必须让观众能清楚的看见这个人物前后巨大的改变,而一个人外表的变化可以考造型弥补,眼神的变化才最传神,看来对该剧颇有研究的柳云龙势必会凭借《传奇之王》打造传奇剧的新标杆。

  曾江、午马老戏骨给力出演 剧中大打煽情牌

  柳云龙自导自演自唱的电视剧《传奇之王》还吸引了不少老戏骨的加盟,香港演艺圈的两位老戏骨午马和曾江都在剧有精彩演出。已经在演艺圈打拼了五十年的午马被称为“黄金配角”,这次他在剧中饰演林天龙的老父亲,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情景十分感人,午马将老父亲的形象演绎得深入骨髓,有这样“给力”的“老爹”,柳云龙饰演的林天龙想不引人注意都很难。

  而说起曾江,不少观众会立刻想起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老邪,作为TVB的老戏骨,曾江出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大反派,不过在和柳云龙合作完成《东风雨》后,曾江似乎爱上了上海,紧接着就投入了《传奇之王》的拍摄,不过这次曾江和午马一样,打出了“煽情牌”,在剧中饰演林天龙的老板庄先生,心地善良的他一直在给予林天龙帮助,是林天龙的“大恩人”。曾江很喜欢自己的角色:“演了那么多年的‘坏蛋’,现在终于可以演好人了。”

  剧中元素大揭秘 枪战、寻宝、越狱都不少

  作为一部要在元旦期间为观众带来更多乐趣的开年大剧,电视剧《传奇之王》仅有出色的演员并不足够,剧中丰富的元素也为它加分不少,让它顺利从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传奇之王》整个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的上海滩,那时的上海滩风起云涌,是混乱也是充满传奇的地方。和一般讲述上海滩的电视剧相同,《传奇之王》中也有不少枪战戏,但是想在这样的剧中看到寻宝、越狱等元素,就不那么容易了。

  《传奇之王》打破常规,在剧中完美融入了寻宝、枪战等元素,剧中开始部分林天龙的海员身份已经充满神奇色彩,在入狱后他更将拥有一段充满传奇的经历,随后林天龙通过易容术越狱,又获得一批宝藏,从此开始他的复仇计划。众多元素在剧中不断充实剧情,相信观众一定会被这些精巧设计深深吸引,在电视剧《传奇之王》中看见不一样的传奇人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