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央八开播 魔术情感悬疑集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10:52  新浪娱乐微博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魔术巨制《大戏法》作为开年大戏将于今晚7点(2012年1月1日)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该剧阵容强大,不仅有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这些台前明星,又有魔术大师刘谦(微博)、金牌制片人陈冬冬这些幕后大腕,制作水准一流。《大戏法》看点多多,可以说是将魔术、情感、悬疑等众多收视元素一网打尽。

  魔术盛宴让您一次过足魔术瘾

  以魔术为主打的电视剧《大戏法》从开拍之初就颇有诚意,为了达到魔术亦真亦幻的至高效果,投资方专门请来近年红遍全球的魔术大师刘谦出任该剧的魔术总导演,并找来两位好友——周杰伦的魔术老师陈冠霖(微博)、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连同多位一流魔术师组成顶尖的魔术团队,为《大戏法》量身定做近七十个魔术。刘谦表示:“这部剧里出现的魔术,我和团队共同设计创造的有七十多种。剧中出现的很多魔术都是历史上比较传统、比较有价值的魔术,我们特意把它们挑选出来;有些魔术是已经失传的,我们把它重新找出来包装,然后在电视前面重新呈现出来。”为了更好地呈现魔术效果,摄制组不惜重金搭建了魔术舞台,运用舞台特有的灯光,为观众营造了一个神秘莫测的魔术世界。

  情感戏亮点频出 情感与命运紧密交织

  《大戏法》的情感线亦十分丰富,亲情、友情、爱情及师徒情皆备。剧中余少群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其中哥哥莫无形为报杀父之仇,“潜伏”在魏子饰演的一代魔术宗师沈万奎身边,成为他的得意弟子。弟弟莫希声心地善良,爱上了曾经的嫂嫂——沈万奎的女儿沈欣萍。被仇恨冲昏头脑的莫无形最终陷害了对他恩重如山的沈万奎,害得妻子沈欣萍家破人亡,当知道哥哥所做的一切,莫希声陷入了两难……莫无形和莫希声的兄弟之情、莫家兄弟和沈欣萍的爱情、莫无形和沈万奎的师徒情谊,多种情感糅杂在一起,交融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

  剧情悬念十足,魔术之路步步惊心

  这部剧虽以魔术为主线,但剧情悬念丛生。该剧从一开始就铺陈下莫无形这颗“定时炸弹”:他表面为学魔术而费尽心机想成为沈万奎徒弟,实则心怀鬼胎,一心想要替死去的父亲报仇,重振魔术世家“莫氏手彩”之威名。为此他无视沈万奎对其的百般呵护,步步为营,最终使沈家彻底落败。而传说中的魔术至高技法《神仙戏术》也引出了不少谜团:谁拥有这本秘籍?谁又能学成这至高秘术?在魔术这条道路上,剧中所有人物都走得步步惊心,让观众在享受魔术盛宴的同时又为剧中人物提心吊胆,紧张得狠狠捏了把冷汗。险象环生的剧情,紧张刺激的魔术桥段,尽在今晚(1月1日)央八黄金时段开播的电视剧《大戏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