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央八开播上演魔术版王子复仇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婚礼剧照 婚礼剧照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魔术世家 魔术世家
巍子剧照 巍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实力明星担纲主演的《大戏法》自1月1日亮相央视八套以来,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作为国内首部魔术巨制,该剧由魔术大师刘谦(微博)和金牌制作人陈冬冬强强联手打造,而内地实力小生余少群更在剧中上演了一场魔术版王子复仇记。

  魔术版王子复仇记

  有着数千年历史的中国戏法,到清末形成了三大派系:北方的“沈家堂彩”、“莫氏手彩”和南方的“鬼道戏法”。自莫家遭遇惨祸之后,“莫氏手彩”便销声于江湖。只留下双胞胎兄弟失散于世,哥哥来宝在街边乞讨为生,意外发现杀父仇人沈万奎。至此开始,来宝就走上了一条曲折的复仇之路,他不仅要为父亲报仇雪恨,更要让销声匿迹的“莫氏手彩”重振江湖。为了复仇,来宝拜入沈万奎门下,苦心学习魔术,成为“堂彩”戏法的衣钵传人。当复仇时机终于成熟的时候,来宝以沈家班献艺王大人寿辰为契机,陷害沈万奎,王大人盛怒之下把沈家班打入大牢。沈家也因此家破人亡。剧中复仇情节曲折百转,来宝的苦心潜伏,沈万奎的猜疑矛盾,最后的真相更是扑朔迷离,让人疑窦丛生,刺激观赏欲望。而更难得的是,复仇故事充满魔术范儿,在魔术中,诡异的师徒关系,复杂的仇恨心理,莫名其妙的仇杀斗争,都变得悬念迭起,引爆眼球。连主演余少群都赞叹:“这部戏的故事和魔术设计得都非常好,演起来很过瘾,相信观众们看起来也会很过瘾。”

  魏子、余少群演技出彩

  《大戏法》剧情架构精彩,经由刘谦魔术团队打造的剧中魔术更是出彩,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演员的表演也十分令人称道。剧中巍子和余少群饰演的师徒,关系复杂诡异,充满矛盾与纠葛,这样的角色对演员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两位实力演员,将人物的内心诠释得准确到位,将这种复杂的关系表现得丝丝入扣,让观众赞叹不已。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评论表示:“虽然刚开播,但是巍子和余少群的对手戏真是太精彩了。比如,来宝认出沈万奎就是杀父仇人,不但不感激沈万奎搭救,还甩了沈万奎一耳光的场景,真是火花四溢。两个演员都是非常走心的表演,所以特别能吸引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