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新星助阵湖南跨年劲爆歌舞高潮不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2年跨年演唱会上,天娱的人气明星继续担纲演出的重点。晚会一开场,天娱的跨年生力军便展现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一面,以劲爆的舞蹈开启了跨年演唱会序幕,将晚会现场气氛瞬间拉至高潮。

  “半熟潮男”担纲开场首秀 完美演出嗨到顶点

  天娱重金打造从韩国学成归来的魏晨以一袭黑色紧身衣开始他的个人演出《破晓》,“半熟潮男”在舞台上的表演越发成熟,引发粉丝长时间的尖叫。紧接着两版《流星雨》角色的大碰撞火花四溅,现场气氛瞬间引爆至最高点。与赵靓合作演绎个人作品《Goodbye Goodbye》,完美的诠释了歌曲内在的含义。粉丝似乎意犹未尽,都高喊“再来一个”。成功转型的魏晨,不负众望,完美演出点燃跨年激情。

  “潮舞达人”性感热辣 分身共舞众人惊叹

  在昨天的彩排因不熟悉场地而意外摔倒的江映蓉在今天的演出中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一身白色紧身衣热辣出场,大秀好身材。江映蓉带来了2011年全新专辑歌曲《热门花招》。现场的热力舞蹈让粉丝惊叹不已。导演组精心安排的出人意料的现场LED高科技分身舞蹈呈现也让粉丝大呼过瘾。舞台表现越发成熟的江映蓉,定会在新的一年里,给予我们更大的惊喜。

  曾轶可清新吉他弹唱 现场气氛温馨浪漫

  曾轶可以一身简单的白色T恤,在粉色花朵为背景的浪漫现场,带着她的吉他登场献唱。跳动的琴弦,带来的是曾轶可独特的声线。曾轶可演唱了自己的作品《Baby Sister》。一段副歌部分的清唱,让现场粉丝禁不住跟着一起高声歌唱。在舞台上自信的微笑,粉丝们印象深刻。愈发成熟的曾轶可已成为了青春天娱生力军中的标志性人物。我们也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棒!

  2010快男整装出发 完美蜕变惊喜连连

  天娱在2011年纷纷为陈翔、刘心等2010年快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个人专辑,让粉丝们看到蜕变后的快男们在音乐道路上更成熟的表现。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李炜一曲合唱《让梦冬眠》,完美的高音让人惊叹不已。之后再度登台与前辈苏醒搭档发声,现场随性的表演,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中外名作完美的诠释。简单的舞台,陈翔催泪的歌声及其手语的表达,一曲《如果遇见你》,让现场为之动容。红西装装扮也是借以此希望世界都能充满爱的红色,和谐美满。突破自我一贯的宅男形象,刘心在现场与李霄云嗨唱《离开地球表面》,欢快的歌曲、跳动的画面,粉丝们看到刘心如此难得激情四射的场面,除了尖叫,还能做什么?武艺则搭档新生快女苏妙玲演唱粤语经典歌曲《红日》,武艺一身白色小西装,苏妙玲则以一袭红色上衣相搭。一静一动,炫动的舞台,让人流连忘返。改编后的《爱情买卖》,谭杰希、王野、姜潮发挥得淋漓尽致,成熟的唱功及夸张的现场舞蹈,让粉丝们一直在歌声中欢笑。2010年的快男们已走向成熟,让我们期待他们在2012年更加完美的表现吧。

  2011快女跨年首秀 劲歌辣舞热翻全场

  作为青春天娱全新代表的2011快女跨年首秀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魅力新秀们在开场就带给粉丝们全新的视觉冲击。段林希小礼服配黑框眼镜出场,出场对粉丝们的问好便显示出冠军的霸气。演唱歌曲《我相信》,唱出了段林希心中的愿望,活泼的现场互动也让粉丝们相信她一定能在这个舞台上精彩万分。洪辰身着粉嫩纱裙登台献唱2011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现场飙歌体现了洪辰不俗的唱功和舞台控制。刘忻则在现场重新演绎经典歌曲《老男孩》,一身白色礼服简单高雅,在粉丝群中突然现身发声让粉丝大为惊讶,惊喜之余也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其齐声哼唱。在新年倒数之际,刘忻合作魔术成功跨越“小蛮腰”,引发了粉丝的无数猜想。杨洋搭档郁可唯演唱歌曲《听你说》默契十足,身穿白色连衣裙如天使般的同两届快女和谐合作,粉丝们叫好连连。李斯丹妮则倾情演唱改编后的经典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黑色亮片紧身衣的热辣舞蹈,将现场带到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天娱的全面打造和自身不断奋斗,经过快女比赛后出道才半年的她们,在2012年跨年演唱会上表现出的不俗的实力,向众人宣告,2011快女们已成为青春天娱全新生力军,正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继续努力前进。

  另外,至上励合全团出击,与李斯丹妮合作歌曲《奋斗》,零点倒数之后再次登台演出新歌《咬耳朵》,让现场气氛提到最高点。谭维维亮片金色长裙个性登场献唱《Hold不住》,完全释放自我的随性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确实Hold不住。

  2012青春天娱,天娱生力军将以全新的姿态和表现来回馈各位一直支持着他们的粉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