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张萌《你是我爱人》追求慢热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13:25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上演慢热型爱人 张萌陈建斌上演慢热型爱人
张萌陈建斌上演慢热型爱人 张萌陈建斌上演慢热型爱人

  新浪娱乐讯 自2006年金鹰独播剧场牢牢据守晚间十点档以来,湖南卫视(微博)在电视剧上的独特举措每年都为观众带来惊喜。2012年1月1日开始,湖南卫视晚间730黄金时段倾力锻造金芒果独播剧场,开年大戏锁定《你是我爱人》。张萌(微博)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速食快爱时代下的婚姻观,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在当下相对速食快餐化的时代里追求心灵归属的慢热爱情。

  2012湖南卫视开年第一炮将由张国立、陈建斌、张萌、邓婕等联手打造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爱人》打响。该剧主推情感戏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慢热,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张萌柔情万种渐渐吸引mr.right的眼光,而陈建斌电力全开,将一个人到中年的成熟男人的平静生活被一个24岁女孩打破,起先的互相关怀,到产生莫名的情愫,张萌剧中首度挑梁主演“大众爱人”,陈建斌上演当爱“人到中年”,这样一段不再仅仅是彼此相爱那么容易的爱情善意希望在一切都过于快速运转的当下会引起一定的讨论,爱情慢下来或许会更多体会到心灵归属的精神号召。张萌陈建斌银屏为爱牵手,探讨当爱情“人到中年”,一段相差20年的真情相爱能否被祝福,而爱情到“中年”是否不仅再是相爱那么简单。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是张国立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不如跳舞》、《养父》后打磨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该剧由曾创作了《马文的战争》、《说好不分手》等一系列电视剧作品的金牌编剧陈彤执笔,该剧是如何突破世俗的眼光,打破彼此固有的看法而最终为了“在一起”的感人故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